Sunday, May 13, 2012

犯賤。

該怎麼辦呢?
現在的我覺得活在這一班是那麼的痛苦。
每一個人心理和做出來的都比一樣。
瀞瑩說的笑裡藏刀吧。
我想這世界上的人真的是多姿多彩吧。
讓我有點不想去了解這世界了。
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麼噁心、犯賤又笑裡藏刀的人啊。
唉。。。
僅僅15歲的我一人是那麼多種類的人。
那麼長大後的我會是怎麼樣的呢。
我想應該不會像她那麼賤吧。
這位說我小孩子的小姐啊。
你是有多成熟呢?
我想姐姐我都比你這位“成熟”的小妹妹好多了。
麻煩你在講別人是非前先了解她的底細吧。
這世界是很險惡的哦。
我已經是經驗老道了。
我說真的。
人啊,是不能太賤的。
你傷害那個人後。
你覺得他會開開心心的原諒你嗎。(除了林慧恩)
總之呢,我不會再說你的事了。
很令人厭煩、厭惡。
就當作我們彼此不認識吧。

注:看到這篇的人,請你們不要在背後將我壞話。
        因為我相信“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”
        上面在說誰,我想她清楚。
        去重新認識新朋友吧。
        不要再說自己有多少人追之類的話了。 
        我想沒有人喜歡聽這種噁心的話吧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