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12

Finally♥

終於啊!
煎熬的日子總算過去了。
每天都好累哦。
原本今天要回家睡覺的。
結果還是忍不住去KSL了==
我們一考完就走快快去巴士站了。
我們在斑馬線那裡等。
結果一下子就有德士了。
我想站在巴士站的人一定傻掉咯。
哈哈。
想起來我們還很強悍一下咯。
到了那裡就去買電影票嚕^^
根本還沒有人。
我們到哪裡才不到1點。
我們買dark shadow的戲票。
超好看的。
但是有點恐怖。
它是一套有點恐怖、有點搞笑、又有點浪漫的一部電影。
總之就是好看咯!!
出來的時候才發現那個是PG18的!!!!
是我太像18歲了嗎?
哈哈。
為什麼其他人買不到我們又買得到。
哈哈我成熟!
每次一定會在這個地方拍照!
哈哈^^
每次都是老樣子。
爸爸媽媽看到都會問“為什麼要在廁所拍照?”
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。
過後去一間格子舖。
買了一隻原來是美男的“豬兔子”給我哥當生日禮物。

他很喜歡。
還換profile照片叻。
他講我生日會送我one piece的東西!
期待中。。。
考試結束了。
假期要來臨咯。
很開心。
可以不用回班。
又可以告別朋友一下子。
是很不錯咯。
假期快來臨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